首页 > 行业分析
联系我们
service@ennobio.com
扫描关注官方微信

行业分析

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,不仅改变了人类的生活方式,还影响着人类的生命健康。据《中国心血管病报告》统计,我国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已超过2.7亿人,患有各类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危人群约有2.3亿人。每年因心脑血管疾病导致的死亡人数超过400万人。其中,冠心病导致的死亡在过去20年间翻了一番,每年达100万例以上。我国脑卒病例每年新发案例将近200万人,每年死于脑卒中的人数超过100万人。

QQ截图20161022092258.jpg

心脑血管疾病在中国已上升为第一位死亡原因,其发病率和死亡率呈快速上升趋势,严重危害中、老年人的健康与生命,也进一步扩展到中青年人。据中国国家卫计委等权威机构预测,至2030年,我国罹患心梗、脑梗的死亡人数将从目前的800多万增至2263万人次,患心梗、脑梗类疾病的人数将增加至8000万人以上。

真正的健康杀手:第一位,脑卒中;第二位,缺血性心脏病。

严重心梗、脑梗疾病突发,其生命时间仅以分钟计算,生存时间仅为4-7分钟。

mp25731431_1438682106327_1_th.jpeg

恩诺生物,正在进行MDMC技术的临床前实验与研究,从疾病的预防、治疗、康复三个角度进行积极的探索和实验,是具有革命性、低风险、全方位的解决方案,将为众多心梗、脑梗等难治性疾病患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康复机会。

细胞治疗是继手术、放疗、化疗后的第四大治疗模式,已有众多临床实验与研究以及市场的检验,相比较于传统的放疗化疗手段,具有更高的靶向性和有效性,尤其是在针对患者的预防和康复方面,具有明显优势。市场容量每年至少高达360亿元,潜力巨大。我国相关的监管和扶持政策,必将随着市场需求的进一步放大而得到显著改善,进入良性的快速发展时期。